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被神化! 馬拉度納批:賽前去20次廁所不配當領袖

2018/10/16 12:15

梅西近日遭馬拉度納批評。(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俄羅斯世界盃後暫離國家隊,當時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才站出來替梅西抱不平,認為拿不到冠軍不是他的錯,不過在近日受訪時,老馬突然態度轉變,直言梅西賽前太常跑廁所、太愛打電動,不配當一名領袖。

「別再神化梅西了,」馬拉度納最近在接受《福斯體育》採訪時說,「梅西在巴塞隆納和在阿根廷國家隊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他是偉大球員,但他不是一個領袖,一個領袖不該賽前去20次廁所。」梅西過去曾多次被拍到在場上嘔吐的畫面。

馬拉度納與梅西曾在2010年並肩作戰,但如今老馬更表明梅西不配當隊長,原因是:「在和隊友交談前他比較喜歡去玩PS電動。」

2010年世界盃,馬拉度納當時安慰輸球後傷心的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老馬此舉引起輿論譁然,梅西的家人更對此十分生氣,在巴拉圭踢職業足球聯賽的梅西表哥Maxi Biancucchi就表示,這些批評梅西的言論相當「無知」,他說:「看到一個自稱自己是領袖的人,如此批評一個我們最好的球員,讓我很難過,如果老馬真的如他自己所言地熱愛阿根廷這支國家隊,那他就應該站出來幫助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