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州國際衝浪賽登場 趙駿亞率180選手盼冠軍留台灣

2018/10/12 20:17

滿州國際衝浪賽登場。(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滿州國際衝浪大賽暨ASC亞洲巡迴賽,承續過去「男神」代言人傳統,藝人趙駿亞卸下新兵日記的王班長角色,換上俐落的衝浪裝扮,接下姚元浩多年的代言人火炬,帶著當地小選手划龍舟SUP出場,並將代言費用捐給當地青少年選手培訓來自國內外180位選手參賽,賽事昨起三天在佳樂水海域舉辦,趙駿亞自嘲「浪衝的普通」,但期盼當地選手能把冠軍留台灣。

進入第十一年的佳樂水衝浪賽,賽程結合ASC亞洲國際衝浪巡迴賽,台灣站從2015年列入亞洲迴巡賽,今年也已邁入第4年,公開賽組分為男女子長、短、趴板,業餘組男子短板組、男子長板組、女子長板組、立槳衝浪板SUP、後青春組及青少年組,今明兩天將進入複賽及決賽高潮。

趙駿亞將代言費捐給當地青少年培訓計畫。(記者蔡宗憲攝)

滿州國際衝浪賽登場。(記者蔡宗憲攝)

承續過去「男神」代言人傳統,熱愛水上活動的趙駿亞卸下新兵日記的王班長角色,帶著當地培訓衝浪小選手划大型龍舟SUP出場,並將代言費捐給當地青少年培訓計畫。

今年衝浪賽特別結合環保行動,要求選手自備環保餐具,主辦單位甚至強調「絕不提供忘記帶的選手免洗餐具」,賽場海域周邊也首度打造在地創意市集、衝浪文化展及免費水域活動體驗(包括SUP、獨木舟、帆船)等活動,讓不會衝浪的民眾也能盡情體驗海洋之美。

趙駿亞(右三)卸下新兵日記的王班長角色,帶著當地培訓衝浪小選手划大型龍舟SUP出場。(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