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丹麥賽衝10萬分大關 臉書訴練習心聲

2018/10/12 17:39

戴資穎挑戰積分10萬分大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奪下個人本賽季第七冠、超級300台北公開賽冠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正備戰自16日開打的超級750丹麥公開賽,她今天特別在臉書發文分享練習過程。

目前世界羽聯排名,小戴累積98317積分,距離10萬分大關只有一步之遙,只要在丹麥賽拿下冠軍就可達此成就。過去世界女單,僅中國李雪芮一人曾在2014年達成過。

小戴今天在臉書發文提到:「練習的過程很艱辛,堅持到最後確實不容易。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也不見得就能成功,這是體育的現實,當然最終贏得勝利時也會帶來的無限感動。」

小戴說:「而我在這條羽球路上,細細品味著運動帶給我的一切,所有的感受都在其中....哭過、笑過,沒有人能夠體會這些你親身經歷的事,謝謝羽球豐富了我的人生,讓我擁有了一大群穎迷粉,有你們真好~」

照片中,她的右手有包紮的痕跡,貼心的小戴也向球迷報平安,表示她的手沒有受傷,請球迷不用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