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桑契斯惹怒對手 紅襪投手嗆聲後霸氣送K(影音)

2018/10/07 11:14

貝瑞瑟5局上三振桑契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紅襪兩大世仇強碰果然話題十足,今天5局上紅襪投手貝瑞瑟(Ryan Brasier)對桑契斯(Gary Sanchez)嗆聲後送出三振,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只投1.2局失3分被提前K.O.,早早就出動牛棚投手應戰,貝瑞瑟在5局登板投球,雖形成2人在壘的危機,不過他面對桑契斯時穩住陣腳,靠三振抓下第3個出局數避免失分。

但這個打席卻爆出火藥味,當時貝瑞瑟都已經做好投球準備,但桑契斯卻退出打擊區試圖拖時間、干擾對方投球節奏,此舉讓貝瑞瑟直接開噴:「X!趕快回他X的打擊區!」

最後桑契斯乖乖回到打擊區,貝瑞瑟在2好1壞時送出97英哩速球解決對手,霸氣大喊走回休息區,這個三振也讓全場紅襪球迷嗨到最高點,貝瑞瑟瞬間成為波士頓人的偶像,紛紛在網路上寫道,「我要買他球衣」、「太帥了」、「貝瑞瑟就是狂!」

貝瑞瑟最後度過2人在壘的危機,今天後援1局無失分、送1次四壞,還送出3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