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強投後第一人 太空人柯爾絕好調寫紀錄(影音)

2018/10/07 10:35

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7局送12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Gerrit Cole)掛帥先發對印地安人,繳出7局僅失1分的絕好調演出,幫助球隊以3:1搶下聽牌勝,成為史上第二位在季後賽至少送12K,而且沒有投出任何四壞的球員。

柯爾此戰完全壓制印地安人打線,全場僅被敲出3支安打,唯一失分是在3局上被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陽春砲,柯爾送出12次三振除了寫下個人季後賽新高,同時也追平傳奇球星萊恩(Nolan Ryan)單場三振次數、並列太空人隊史第3多。

此外,柯爾還是太空人隊史第5位在季後賽,能單場送出至少10次三振的球員,另外4人分別是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凱可(Dallas Keuchel)、萊恩和保有隊史最佳紀錄14K的史考特(Mike Scott)。

柯爾的精彩好投更緊追名人堂球員表現,數據顯示,此戰他沒有投出任何四壞,還送出12次三振,過去只有大都會傳奇強投席佛(Tom Seaver)辦到,當時他在1973年國聯系列賽,對紅人時送出13K、0四壞還是聯盟最佳紀錄。

太空人在主場搶下2連勝,率先在5戰3勝的分區系列賽聽牌,下一場將於台灣時間9日回到印地安人主場,太空人派出凱可拚晉級,另一方則派出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搶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