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位打者狂轟20發全壘打 道奇寫國聯歷史紀錄

2018/09/20 19:26

坎普擊出本季第20轟,為道奇寫下國聯歷史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坎普(Matt Kemp)今天擊出第20發全壘打後,幫助道奇隊成為國聯史上第一支單季有7名成員在隊上擊出20發全壘打以上的成就。

道奇本季可以說是人人能開轟,本季目前共有7人在道奇陣中打出20發以上的全壘打,包含今年表現突出的馬恩西(Max Muncy)擊出33發全壘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23發、佩德森(Joc Pederson)23發、葛朗多(Yasmani Grandal)23發、普伊格(Yasiel Puig)22發、赫南德茲 (Enrique Hernandez)20發,加上坎普20發全壘打。

道奇本季有多達9位打者單季擊出20發以上的全壘打。(法新社)

如果再算上季中交易來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以及多齊爾(Brian Dozier),本季道奇共有9名打者能夠擊出單季20發全壘打以上的成績,可說是棒棒都能轟。不過這個紀錄謹記錄球員在隊上累積的成績,因此馬查多來到道奇隊後轟出11發,多齊爾則是4發,不能算在紀錄當中。道奇隊的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擊出17發全壘打,是目前最接近20轟的球員。

如果泰勒能夠擊出20轟的話,那道奇將會成為史上第一支,單季有8名以上的球員,在隊上擊出20發全壘打以上的球隊,目前道奇七人20轟的紀錄是國聯首次,而美聯則達成過6次,上次完成這項成就的隊伍是去年的金鶯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