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天成力拼男單八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9/20 07:11

台灣一哥周天成力拚晉級。(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中國羽球公開賽持續進行,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預計將在中午12點出戰泰國19歲小將旺查倫,力爭晉級8強。另外,男雙的陳宏麟/王齊麟也將在下午2點30分登場,喜愛羽球的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選手加油!

大聯盟例行賽來到尾聲,早上7點由紅襪迎戰洋基,紅襪派出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對上洋基的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近2場皆投出優質先發的普萊斯近況相當優異,今天能否維持好手感並帶領豆城軍在紐約拿下美東冠軍呢?而塞維里諾近2場總計僅投8局就失掉7分,此役他能夠及時回穩並擋住攻勢猛烈的紅襪嗎?精彩比賽,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桃園球場由中信兄弟挑戰Lamigo桃猿,近4場吞下3敗的中信兄弟也把龍頭寶座讓給了桃猿,今天象隊洋投萊福力要力拚助象隊重返首位。而台南球場由統一獅坐鎮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悍將派出喬登先發,獅隊則推出施子謙主投,已經一個月未嘗勝投滋味的施子謙,今天必須減少失投球的出現才有機會拿下本季第11勝。

日職今天有兩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分別是日本火腿出戰軟銀,以及羅德挑戰西武,喜愛日職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中國羽球公開賽

12:00 16強賽 愛爾達體育3台

MLB

07:00 紅襪@洋基 FOX體育台、FOX體育3台、民視

CPBL

18:35 悍將@獅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18:35 桃猿@象 ELEVEN SPORTS1、愛奇藝

NPB

17:00 日本火腿@軟銀 FOX體育

17:00 羅德@西武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