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22場再開轟 陳傑憲:守外野壓力較小(影音)

2018/09/18 22:57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陳傑憲上週守游擊,5戰發生4次失誤,游擊防區守備出現信心危機,今天獅悍將之戰他移防左外野,本季第2次擔任先發外野手,第6局轟陽春砲一掃近期陰霾,他坦言,「守外野壓力確實沒有內野大。」

本季陳傑憲守游擊發生30次失誤,守備率僅0.924,今天他守左外野,游擊防區交給剛升一軍的黃恩賜,弟3局陳傑憲敲安,第6局從蔡明晉手中轟陽春砲,本季第8轟出爐,相隔22場再開轟。

陳傑憲在6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游擊守備頻失誤,成為球迷和媒體關注焦點,他說,「最近每天都會想游擊守備的事,守外野的確比較放得開,我相信守外野只是暫時的,以後還是有機會回游擊,就看自己心態怎麼調整,這場就是轉換心情,沒有想太多。」

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透露,「前幾天有跟傑憲談過,感覺他還是很想游擊,但考量近期戰績壓力,加上不希望傑憲有那麼大的心理負擔,最近才會讓他守外野,至於是否回到游擊還要看狀況。」

黃甘霖認為,陳傑憲心理問題佔一半,另一半是身體疲勞導致右手肘傳球時過低,影響傳球準度,他強調,「傑憲守二壘可能沒有太大問題,但二壘已經有吳桀睿,牽動的層面又太大。」

陳傑憲移防左外野。(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