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直球轉速佳+極品滑球護體 吳世豪前途無量

2018/09/18 20:16

悍將投手吳世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19歲超級新秀投手吳世豪,最快球速151公里,上週六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用了98球,全場只投四縫線直球和滑球,用兩種球路就壓制兄弟打線,失1分非責失拿下勝投。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吳世豪最大優勢是「心臟很大顆」,滑球投得非常好;搭檔捕手方克偉說,吳世豪雖只投直球和滑球,但直球轉速和尾勁很好,對方打者才打不好。

球季結束有無計劃讓吳世豪打冬盟或澳洲棒球聯盟?陳連宏強調確實有這個計劃,不過還是要看今年球季他的用球數而定,再決定是否季後去打比賽。

吳世豪的美和青棒教練兼恩師陳瑞振透露,「當初世豪拿到富邦簽約金180萬元,直呼怎麼這麼多錢啊,這樣就夠了,我就想說他到底在幹嘛,覺得他個性實在單純。」

遭吳世豪壓制的兄弟打線,近況確實不理想,9月份11戰團隊打擊率僅2成57,另有2轟,上壘率2成87、長打率3成20,都是9月4隊當中最差,也成為近期教練團異動主因。

悍將先發投手吳世豪拿下勝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