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心魔難除移防外野 黃恩賜進駐游擊

2018/09/18 18:27

統一獅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台南統一獅對富邦悍將之戰,獅隊將黃恩賜升一軍,並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近期守備狀況不少的陳傑憲移防左外野,仍扛開路先鋒。

統一獅總教練「蔗總」黃甘霖透露,「前幾天有跟傑憲談過,感覺他還是很想游擊,但考量近期戰績壓力,我說過球隊中線防守很重要,中線要穩定,投手才安定,加上不希望傑憲有那麼大的心理負擔,最近才會讓他守外野,至於是否回到游擊還要看狀況。」

上週5戰陳傑憲守游擊發生4次失誤,游擊守備率僅0.818,多半為傳球失誤,「心魔」難除,黃甘霖表示,陳傑憲心理問題佔一半,另一半是身體疲勞導致右手肘傳球時過低,影響傳球準度,他強調,「傑憲守二壘可能沒有太大問題,但二壘已經有吳桀睿,牽動的層面又太大。」

黃甘霖說,最近游擊會以黃恩賜為主,潘彥廷、楊家維、蔡奕玄也是人選。至於潘威倫的部分,黃甘霖說,這幾天會再開會討論,如果江辰晏表現不穩定,會讓潘威倫上一軍取代先發輪值位置。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