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胡金龍單場雙響險逆轉 獅驚濤駭浪中止連敗

2018/09/18 22:2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悍將

1

0 0 0 0 2 0 1 3 7 9 3

1

0 3 0 3 1 0 1 X 9 15 2

獅隊驚濤駭浪中擊敗悍將。(記者黃志源攝)

勝利投手:羅里奇(11W8L)

敗戰投手:羅力(8W7L)

勝利打點:潘武雄(3局下)

第九局

獅隊換上陳韻文關門, 林宥穎敲出一壘滾地球刺殺出局後,卻被于孟馗敲安上壘,三振掉陳品捷後,卻先四壞保送王正棠,胡金龍又敲出左外野三分砲,讓悍將只剩2分落後,蔣智賢再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外野手陳傑憲撲接未果,獅隊雖然緊急換上黃竣彥,但卻又被高國輝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獅隊換上林祐樂蹲捕,終於三振掉林哲瑄,比賽結束,獅隊以9:7險勝悍將,中止近期5連敗

胡金龍9局上又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胡金龍在9局上轟出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胡金龍單場雙響,貢獻5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獅隊再度更換投手邱浩鈞,上來讓王正棠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不過接下來先被胡金龍敲出安打上壘,蔣智賢再掃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幫助悍將再追一分,高國輝又補上穿越游擊防線的反彈球形成一壘安打,林哲瑄敲出三壘界外區高飛球遭郭阜林美技接殺,最後邱浩鈞穩住陣腳,三振掉代打的高國麟,沒有再掉分。

悍將換上林晨樺登板投球,一上來先快速抓下兩個出局數,不過接著面對代打的鄧志偉,卻被他轟出場外陽春砲,幫助獅隊拿下第9分。

鄧志偉在8下代打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鄧志偉代打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鄧志偉在8局下代打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第七局

獅隊更換投手王鏡銘,讓悍將三上三下;而續投的張竣龍也讓獅隊三上三下。

第六局

前五局遭到封鎖的悍將打線終於甦醒,王正棠先敲初左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成功延續自己連續18場敲安紀錄,胡金龍開轟敲初左外野方向兩分砲,幫助悍將追回2分,蔣智賢敲出三壘滾地球造成野手接球失誤上壘,不過下棒高國輝卻敲初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5-4-3),而林哲瑄則敲出穿越三壘防線的安打上壘,但范國宸未能延續攻勢。

富邦悍將新人王正棠連18場敲安。(記者黃志源攝)

胡金龍在6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胡金龍在6局上開轟與隊友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由接替羅力的蔡明晉續投,不過陳傑憲一上來就掃出右外野陽春砲,獅隊拿下第8分,一出局後郭阜林又敲出內野安打上壘,悍將趕緊更換投手張竣龍,讓潘武雄擊出投手丘前的滾地球遭刺殺。

陳傑憲在6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敲出陽春砲,開心與隊友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郭阜林敲安上壘。 (記者黃志源攝)

第五局

兩出局後,于孟馗突破羅里奇封鎖,敲出悍將此役第1支安打並跑上二壘,不過攻勢仍未能延續,留下二壘的殘壘。

五局下半,獅隊又有攻勢,郭阜林、潘武雄連續敲出安打上壘,陳鏞基犧牲觸擊失敗形成小飛球遭接殺,不過范國宸暴傳,兩位跑者往前推進上二三壘,唐肇廷穿越游擊防線的滾地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羅國龍中外野深遠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獅隊再下一城,陳重羽再補上左外野飛球落點巧妙形成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隨後陳重羽盜上二壘,並利用捕手傳球失誤繼續推進到三壘,不過最後黃恩賜二壘後方高飛球遭到接殺。

郭阜林5打數擊出4安打。 (記者黃志源攝)

第四局

兩出局後,高國輝選到4壞保送上壘,隨後又盜上二壘,但林哲瑄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 而羅力回穩,雖然被黃恩賜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上一壘,接下來穩穩抓下兩個出局數。

高國輝。(記者黃志源攝)

第三局

羅里奇展現壓制力,連續用滾地球解決三名打者,讓悍將無功而返。而下半局獅隊攻勢再起,陳傑憲敲出投手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一出局後,郭阜林敲出中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潘武雄也突破羅力封鎖,敲出一二壘間滾地安打,先送回獅隊超前分,郭阜林也利用右外野手接球失誤跑回本壘,獅隊再下一城,緊接著陳鏞基又敲出安打,送回獅隊第4分。

潘武雄在3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潘武雄在3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隨後又靠著失誤上二壘。(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

次局羅里奇回穩,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下個半局羅力也還以顏色,讓獅隊三上三下。

羅里奇。(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首局開始,羅里奇就先四壞保送悍將開路先鋒陳品捷,隨即回穩K掉近況火燙的王正棠,胡金龍敲出三壘反彈球遭到刺殺,不過成功推進跑者上二壘,蔣智賢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吳桀睿在接球時卻發生失誤,讓悍將以1:0先馳得點。

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記者黃志源攝)

下個半局,陳傑憲敲出飛球出局後,吳桀睿敲出左外野安打跑上二壘,郭阜林也跟著敲出一壘安打,下棒潘武雄跟著再敲一安,送回獅隊破蛋分,也將比數追平,不過隨後羅力連飆2K成功止血,兩隊1:1平手。

潘武雄在1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棒次

統一獅

陳品捷  RF

1

陳傑憲  LF

王正棠  2B

2

吳桀睿  2B

胡金龍  DH

3

郭阜林  RF

蔣智賢  3B

4

潘武雄  DH

高國輝  LF

5

陳鏞基  1B

林哲瑄  CF

6

唐肇廷  RF

范國宸  1B

7

羅國龍  CF

方克偉  C

8

陳重羽  3B

于孟馗  SS

9

黃恩賜  SS

羅力

先發投手

羅里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