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首度搭檔王齊麟 婕斯盃先強碰偶像

2018/09/07 17:26

王齊麟、李洋(右)。(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婕斯盃羽球邀請賽明登場,台灣隊由王子維、王齊麟、李洋領銜出擊,將對決印尼傳奇球星陶菲克、香港伍家朗,首戰將先碰上馬來西亞,能和自己的偶像古健傑交手,李洋表示,相當期待,會珍惜這次機會。

李洋和王齊麟以前是國中同學,卻是首度聯手男雙,李洋謙虛地笑說,自己以前表現比較差,是和其他隊友搭配,畢業後王齊麟加入土銀,自己則到合庫打球,所以一直沒機會搭檔。

談起自己的偶像古健傑,李洋興奮地說;「他打球真的很瀟灑!」他提到即便在高張力的比賽中,古健傑仍能很瀟灑、從容打好每顆球,是他最想學習的地方,而一旁的隊友王齊麟聽聞卻笑說:「你要先練一下身材。」兩人受訪時一搭一唱,展現好交情。

亞運前王齊麟意外扭傷右腳踝,他表示回台灣後有休息一段時間,目前狀況已經恢復8成,比賽沒有問題。

這次在自家主場比賽,王齊麟和李洋都很期待球迷都能進場觀賽,李洋提到,去年台北公開賽充分感受到主場氛圍,是否希望和印尼的「魔鬼主場」一樣熱鬧,一旁王齊麟笑說:「當然在自己主場比較熟悉,但可以不用那麼吵沒關係。」

王齊麟(左)、李洋(中)、王子維。(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