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國手今晚凱旋歸國 F-16施放熱焰彈致敬

2018/09/03 12:25

陳建禎擔任閉幕典禮掌旗官。(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昨晚畫下句點,台灣好手拿下17金、19銀、31銅寫下史上次佳的戰果,今晚最後一批國手將返國,總統府特別安排空軍今晚派出2架F-16戰機,發射120發熱焰彈向亞運國手們致敬。

署長高俊雄昨晚閉幕典禮後表示,台灣國手們今年在亞運表現優異,不論金牌數、獎牌數及參賽國排名這3項指標,都超越上屆仁川亞運,因此蔡總統特別安排兩架戰機,在最後一批選手的班機進入我國領空時,前往伴飛護航,預計班機將在今晚8:40抵達桃園機場。

今年亞運前,總統蔡英文曾2度前往國訓,為選手們加油打氣,關心國手訓練狀況及後勤支援。高俊雄說:「授旗典禮時,有代表團成員向總統建議,

希望能參考荷蘭等國家的經驗,出動戰機歡迎國手回國,而總統為激勵選手,也設下目標,若達到16金,在天候狀況允許下,將安排戰機,歡迎國手們返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