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首戰輸台灣仍奪金 南韓教頭對選手有信心

2018/09/02 08:57

全職業明星組成的南韓隊昨在金牌戰贏球,連三屆亞運都奪得金牌。(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亞運棒球項目,全職業明星組成的南韓隊昨在金牌戰擊敗由社會人組成的日本隊,連三屆亞運都奪金,南韓隊陣中有9名選手獲得免除兵役。南韓隊總教練宣銅烈表示,首戰雖然輸給台灣隊,但他從未對選手失去信心。

南韓隊在小組預賽首戰爆冷輸給台灣隊後,之後比賽全都拿下勝利,達成亞運棒球三連霸。根據《韓聯社》報導,宣銅烈表示,「即使第一場輸球,我仍對我的選手有信心。」

「我們都感受到贏球的壓力,不僅是我、還是球員。」宣銅烈表示,「由於這種壓力之下,選手們會出現平常不會有的失誤,但我覺得他們能夠克服這一切。」

曾經待過大聯盟雙城隊的南韓強打朴炳鎬表示,首戰輸給台灣隊後,「我們能夠真正地專注每場比賽,我知道球迷們期待我們都每場都獲勝。輸掉第一場讓我們感到一些壓力,這也讓我們更努力去贏得剩下所有的比賽。」

南韓隊王牌投手梁玹種表示,首戰輸球後,讓球隊更加緊張,「輸掉第一場令人震驚,但那之後,我們能夠一起走到這一刻。」他說,「拿到這面金牌,我想至少向球迷們展現我們盡最大的努力。」

南韓棒球代表隊摘金,陣中包含李政厚、金河成、咸德柱、朴治國、崔原態、崔忠然、朴珉宇、吳智煥和朴海旻等9人都能獲得免除兵役

全職業明星組成的南韓隊昨在金牌戰贏球,連三屆亞運都奪得金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