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桌球》台灣一姊鄭怡靜遇「天敵」 女單8強出局

2018/08/31 19:23

鄭怡靜不敵對手,8強出局。(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今日在雅加達亞運桌球女單8強賽,以1:4遭世界排名47新加坡于夢雨打敗,無緣晉級最終4強。

世界排名第8鄭怡靜16強以4:2擊敗世界排名46日本安藤南,鄭怡靜8強對手是于夢雨,但雙方過去12次交手,鄭怡靜僅取3勝。

鄭怡靜先以7:11、6:11被對手連下2局,第三局在9:6領先時,還被于夢雨連趕3分扳平,所幸鄭怡靜連拿2分,才保住此局。鄭怡靜在第四局先拿2分,但竟被于夢雨打出10:1攻勢,最終又以4:11讓出此局,也陷入背水一戰,但鄭怡靜第五局還是無法有所起色,不斷發生掛網、出界等,最終黯然於女單8強止步。

台灣桌球隊今日賽事全數落幕,本屆就靠男子團體奪下一面銅牌。

鄭怡靜輸給天敵于夢雨。(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鄭怡靜以1:4遭世界排名47新加坡于夢雨打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桌球今年拿下一張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