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4戰僅掉2分、守備零失誤 抗日得靠打擊發揮

2018/08/31 09:56

台灣隊投手群和守備在本屆亞運表現出色。(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台日大戰,今晚7點30分一戰決勝負,台灣只要擊敗日本就能晉級金牌戰,即使輸2分以內也能爭金。

回顧這屆亞運台灣隊表現,可說是相當亮眼,先後面對南韓、香港、印尼、中國,投手群總計30局投球只掉2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僅0.60,其中對南韓、香港各掉1分,守備沒有發生任何一次失誤,表現不俗。

相較投手和守備,打擊就比較不理想了,對南韓之戰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包括首局36歲隊長林加祐轟出兩分砲,一整場比賽也只得這2分,對中國一役也僅敲6安,靠第6局老將姜建銘擊出關鍵二壘安打,打下全場唯一一分,這兩場總計只得3分,攻勢受挫。

今天台日大戰,沒有意外的話,日本應該會推出王牌投手岡野祐一郎先發,另一張王牌堀誠也可能在場邊待命登板,這一戰日本有輸不得的壓力,必定會派陣中最好的投手對台灣,屆時打線能否發揮,還得看臨場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