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對印度雙嬌有信心 他深信能破解球后小戴的奧秘

2018/08/31 10:09

戴資穎亞運在準決賽和決賽接連擊敗印度兩大好手,順利摘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雅加達亞運羽球女單賽事,接連擊敗印度2大好手賽娜和辛度,成功摘下台灣羽球第一金。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Pullela Gopichand)表示,他對賽娜和辛度很有信心,她們很快就能破解世界第一的奧秘。

「辛度和賽娜的意志力和體能都相當不錯,」戈碧查德認為,這兩人面對逆境都會展現十足韌性,不會輕易放棄,依瑟儂能夠擊敗戴資穎,他相信印度也會有人能夠找到破解之法,並打敗她。

戈碧查德也提到,世界巡迴賽事數量太多,同時間要保持進步,還要努力維持排名和積分,這很有挑戰性,「但我相信她們一定能夠擊敗小戴。」辛度和賽娜在亞運羽球女單項目各拿下1銀1銅。

戈碧查德也稱讚戴資穎的打法,他表示,小戴擁有多樣的攻擊球路,並集優異的假動作、力量、速度和球商於一身,如果要擊敗這樣的強敵,每場比賽就必須保持在最好的水準,才有可能有機會擊敗她。

賽娜、辛度和印度羽球隊教練戈碧查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