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電競》「Nice」! 台灣《星海爭霸II》黃昱翔奪銀

2018/08/30 23:10

Nice(右)金牌戰不敵實力堅強的韓國選手Maru(左)拿下銀牌。(圖片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亞運為示範賽的電子競技今天進行《星海爭霸II》項目的比賽,台灣好手「Nice」黃昱翔今天連續擊敗斯里蘭卡以及越南選手闖進冠軍賽,最後在金牌戰以4:0,直落四不敵韓國選手Maru,拿下本屆《星海爭霸II》銀牌。

本屆星海爭霸的比賽方式為BO5(Best of 5,五戰三勝制)的單淘汰賽,到總決賽則改為BO7(Best of 7,七戰四勝制)的賽制。Nice首輪遇到斯里蘭卡選手,他以直落三的成績順利晉級,到了第二輪遇上「越南蟲王」MeomaikA,Nice第一局輸給對手後連下三局,成功抗壓逆轉擊敗對手。

金牌戰遇到實力堅強的韓國人族對手Maru,Nice無法破解Maru的「野兵營」戰術,被連續四場用同一戰術擊敗,Maru僅花30分鐘就以4:0拿下勝利獲得金牌,Nice則是拿下銀牌。

Nice黃昱翔選手。(圖片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Nice讓一追三擊敗越南蟲王MeomaikA。(圖片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