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反曲弓女團 台灣惜敗南韓飲恨奪銀

2018/08/27 11:21

台灣射箭女團獲得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台灣射箭男、女團相隔16年,再度攜手闖入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今由女團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打頭陣,面對強敵南韓,可惜最終以3:5落敗,拿下銀牌。

前兩回合雙方各拿一,戰成2:2平手。第三回合台灣射出4支10分箭,南韓也不甘示弱,雙方打平,戰局變成3平。

關鍵第四回合,台灣失常,射出兩支八分箭,南韓則於最後一箭拿下10分,驚險奪金。

反曲弓女團是我奪金重點之一,譚雅婷、雷千瑩和彭家楙歷經去年台北世大運及今年世界盃大獎賽洗禮,技術層面已不需要教練團操心,教練林政賢指出,主要是心態,選手不要受到比分、戰況影響,應大膽出擊。

金牌戰之前,倪大智利用「10個話題」,幫助選手突破心魔,一舉射進金牌戰,此戰仍鼓勵選手多講話,放鬆心情應戰。可惜最終回合仍因壓力失常,拿下銀牌。

雷千瑩安慰兩位小老妹。(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奪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射箭女團以3:5落敗,仍拿下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反曲弓女團惜敗,仍為台灣拿下一面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