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日本男籃返國90度鞠躬謝罪 承認買春花費不到1萬日幣

2018/08/20 21:11

四位球員為買春行為向全國人民公開道歉。(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男籃爆出醜聞在印尼雅加達紅燈區穿著隊服「買春」,四位犯錯的球員立即遭到開除,早上離開雅加達,下午抵達日本,晚間則與日本籃協、B聯盟長官召開謝罪記者會,向全國人民公開道歉,四人身穿黑色西裝,90度鞠躬抱歉。

27歲永吉拓也在記者會坦承有買春行為,大約花費120萬印尼盾,折合日幣9120元(約台幣2544元);但由於買春可能涉及違法,日方已派律師了解,印尼警方並沒有進一步行為。

日本籃協會長三屋裕子表示,隊員穿著印有國旗團服作出不恰當行為,也代表協會管教不當,未來會針對選手行為、倫理道德作加強。

目前沒有公布進一步懲處。

日本隊22歲今村佳太深感後悔,他表示,對不起全國上下喜愛體育的人民。

四位球員為買春行為向全國人民公開道歉。(法新社)

四位球員為買春行為向全國人民公開道歉。(擷取自日本雅虎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