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總統:印尼亞運秘密武器 台灣控肉備戰!

2018/08/18 18:57

控肉飯是不少選手的最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印尼亞運今晚8時開幕,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貼出「用台灣味控肉,為印尼亞運備戰!」一文表示,今年亞運國家隊有一位特別的成員,我們請國訓中心的專業廚師吳信緯隨團出征。他過去是知名餐廳的廚師,在國訓服務時,就很受選手及醫療團隊稱讚。

 蔡總統說,「阿緯師」做的菜兼具營養跟美味,很符合運動員的需求。這次他帶了三個大同電鍋、各種台灣味的醬料、白米和麵線,餐餐都能變出美味的台灣佳餚。選手準備上場發光發熱的背後,「阿緯師」就是我們的秘密武器!

 總統表示,這次我們為國家隊準備了一個離比賽場館很近,也很舒適的「蘇丹公寓」,讓國手們可以減少舟車勞頓。而公寓的伙食,就交給專業的「阿緯師」了。

(記者李欣芳攝)蔡總統表示,這次印尼亞運國訓中心請專業廚師吳信緯隨我國家代表隊出征,圖取自蔡總統臉書,圖為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