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自由車代表隊出征一波三折 遇史上最狂塞車和最扯路線

2018/08/17 13:34

台灣自由車代表隊遇到塞車,花了八小時才抵達。(教練楊東蓁提供)

〔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台灣亞運自由車代表團出征前夕一波三折,代表團抵達雅加達後,因接駁車延誤等了四小時,再加上塞車,總共花了約八小時才到公路賽場地。未料代表團練習也受阻,官方以練習路線會經過軍區為由,只允許地主隊進出,加上公路與計時賽的地形全部為地主有利的爬坡路段,總教練楊東蓁痛斥,「這是最扯的亞運路線。」

本屆亞運由登山車在8月19日率先登場,代表選手江勝山被視為奪金大熱門。公路賽包括兩位旅歐車手,馮俊凱和黃亭茵皆出賽,原本期望能摘下多面獎牌,但賽程全改成爬坡路段,楊東蓁表示,如果賽程是這樣,那等於是在比爬坡山,會與其他國家聯合提出抗議,希望能夠改善。

台灣隊幾經波折,總算抵達飯店,所幸擁有最強力的技師團,才能快速將車子組好。(教練楊東蓁提供)

台灣隊幾經波折,總算抵達飯店,所幸擁有最強力的技師團,才能快速將車子組好。(教練楊東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