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打點機會沒了! 天使遭對手三殺寫百年紀錄(影音)

2018/08/17 12:10

普洛法策動三殺守備。(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以6:8被遊騎兵逆轉,中斷近期4連勝。天使4局上原有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得分機會,但卻被遊騎兵三壘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策動三殺守備,攻勢瞬間瓦解,1分未得。日媒也感嘆,大谷翔平的打點機會沒了。

天使在4局上靠著沃德(Taylor Ward)的保送,以及楊恩(Eric Young Jr.)和卡胡(Kole Calhoun)的連續安打,無人出局攻占滿壘,輪到第二棒的佛列契(David Fletcher)打擊,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普洛法接到球後,由於是強迫進壘狀態,先是踩三壘封殺二壘跑者,隨後觸殺回三壘的沃德,然後傳給二壘手歐多(Rougned Odor)觸殺卡胡,完成「5-4」的三殺守備。

原本有機會上場打擊的阿普頓(Justin Upton)和大谷翔平都無法球隊建功,而這是本季第2次三殺守備,也是遊騎兵隊史第6次三殺守備,上一次要追溯到2009年。根據大聯盟資料顯示,這個罕見的Play也是自1912年之後,睽違106年首次擊球者未成為出局數的三殺守備。

大谷翔平生涯第4度扛第四棒,單場繳出4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和2K的成績,這是他扛四番所打回的第1分打點,打擊率為2成69。

歐多觸殺跑者。(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天扛四番,4打數1安打1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