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糗了! 他開轟霸氣甩棒 竟被主審一把接住(影音)

2018/08/17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者開轟後霸氣甩棒,常讓球迷熱血沸騰,但今天老虎作客雙城的比賽,卻出現一幕有趣畫面,老虎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開轟後甩棒,球棒竟被主審一把接住。

老虎開賽就有攻勢,擔任先發三棒右外野手的卡斯泰拉諾斯,在1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首打席首球逮到紅中球,一棒將球扛進中外野主場牛棚,卡斯泰拉諾斯做完揮棒動作,將球棒往後一丟,過程中並沒有看著球棒,而是低頭往一壘前進。

場邊主播把卡斯泰拉諾斯的動作,稱之為「反向甩棒」,直呼從來沒有看過這種甩棒,而且甩出去的球棒,還被站在後面的主審,順勢一把接住,讓主播再度驚呼,他從未看過這樣的景象。

大聯盟推特隨後上傳影片,搞笑幫卡斯泰拉諾斯發聲:「嘿!幫我拿一下這個好嗎?」,並向接住球棒的主審Manny Gonzalez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