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強球員是誰? 火箭總管:「詹皇」

2018/08/16 17:26

詹姆斯被火箭總管譽為史上最好的NBA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是著名的數據大師,他表示自己在看完數據之後發現,詹姆斯(LeBron James)是無庸置疑的史上第一人,而且領先的幅度非常大。

莫雷在上節目時說到,詹姆斯製造勝場的能力以及他打進總冠軍賽的機率都非常高,他的這些能力甚至不需要數字去佐證,你只要看著他打球就能理解。「但基本上如果孤立掉這些並且去看他球員生涯所達成的成就,老實說,我認為以現在的狀況來看,他已經領先得非常多,我知道我說這些話可能會有些爭議。」

這位在火箭球團12年,並且有11年都是火箭總管的人,不僅有著電腦科學的背景並相當著重於統計研究,莫雷打造的火箭隊上個賽季獲得全年度最好的季賽成績。

火箭總管莫雷(左)。(資料照,美聯社)

當莫雷談到詹姆斯下個賽季的新球隊湖人隊時,他認為火箭隊是比他們還要優秀的,但他隨即話鋒一轉表示,他並不會小瞧任何一支有著詹姆斯的球隊,因為在他的腦海裡,詹姆斯就是史上最好的球員。

關於詹姆斯以及喬丹(Michael Jordan)何者是史上最好的NBA球員,在籃球上有著相當多的爭論,有的人認為喬丹的六座冠軍數量比起詹姆斯還要多,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受訪時也曾認為,若要談到歷史定位,那冠軍數一定會是最重要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