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有影! 白襪球員「亂入」裁判會議超有戲(影音)

2018/08/16 16: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天作客老虎,以6:5帶走勝利,比賽中還出現有趣插曲,野手桑契斯(Yolmer Sanchez)竟「亂入」裁判群,搞笑參與挑戰判決的場邊會議。

6局上白襪6:3領先,2出局一壘有人,輪到狄孟尼可(Nicky Delmonico)打擊,狄孟尼可在0好1壞時出棒,擊成一二壘間滾地球,造成老虎守備失誤,狄孟尼可趁亂衝上一壘,老虎傳二壘抓跑者,壘審第一時間判定安全上壘。

老虎提出挑戰,裁判們隨即在場邊集合,戴上耳機、麥克風與轉播單位連繫,就在裁判們忙碌的同時,在場邊熱身、準備上場打擊的桑契斯,竟悄悄加入裁判群,還有模有樣地按著打擊頭盔,假裝正在認真執法,由於桑契斯今天穿的是黑色球衣,與裁判的黑色制服相當類似,形成有趣畫面。

裁判最後做出判決,宣布老虎挑戰失敗,維持原判安全上壘。桑契斯隨後登場,打第一球形成滾地出局。桑契斯今天單場5支3,貢獻1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