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速指叉球解禁! 「投手大谷」復健重大進展

2018/08/16 15:30

大谷特地回主場練投,再直奔教士球場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客場以3:2擊敗教士,大谷翔平9局上代打,雖以揮空三振收場,但賽前特地回主場練投,收到極佳成效,投球內容與復健進展相當出色,恢復練投以來,首度嘗試招牌快速指叉球。

天使本週作客同屬加州的教士,展開三連戰,兩隊主場相距車程約1個半小時,當地媒體《橘郡記事報》報導,大谷翔平今天特地回天使主場練投。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解釋,比起客場牛棚,在自家主場練投,球團人員較能精準掌握大谷狀況,才會有此安排。

總教練索西亞也說,大谷已經幾乎能用全力投球,近況相當不錯。《橘郡記事報》記者表示,大谷先在牛棚投了35球熱身,接著上主場投手丘練投15和18球,中間稍作休息,模擬實戰節奏,並且安排打者站在打擊區、不揮棒,讓大谷熟悉投球視角。

大谷表示,目前已經恢復百分之百、完整的牛棚練習,包括招牌快速指叉球也解禁,是恢復練投以來首次嘗試,形容自己在對的方向、又前進了一步。美媒表示大谷下一步尚未明朗,但很快就會需要在某種程度的模擬賽中,正式面對打者。

天使球團已經說過,大谷投球的復健進程,並不包括到小聯盟投復健賽,因為球隊仍然需要大谷,繼續在大聯盟擔任打者,打算採用模擬賽的方式,讓大谷循序漸進累積投球數,若「投手大谷」能在9月歸隊,球隊擁有足夠牛棚戰力,能支援「投手大谷」在用球量有限的狀況下,於大聯盟登板投球。

大谷恢復練投後,首度嘗試快速指叉球。(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