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腕挨觸身球退場 卡本特出奇招證明「我還能打」(影音)

2018/08/16 13: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在主場以4:2擊敗國民,衝出八連勝高潮,重砲卡本特(Matt Carpenter)在比賽後段被觸身球砸中右腕,提前退場接受檢查,初步評估並無大礙,卡本特隨後採取特別行動,向球團證明自己還能上場。

此役紅雀開轟先馳得點,6局打完取得4:0領先,7局下國民推左投葛瑞斯(Matt Grace)登板,卡本特率先上場打擊,第一球出棒擊成界外球,葛瑞斯接著一顆90英哩(約144公里)偏高伸卡球,直接砸到卡本特的右手腕。

卡本特緩緩走向一壘,防護員和總教練都上場確認狀況,隨後卡本特退場休息,X光初步檢查並未發現骨折。紅雀隨隊記者透露,卡本特用自己的方式,試圖說服球團自己沒事,他用「打開莎莎醬的罐頭」證明自己沒有大礙,「如果我打得開,我就可以上場打球。」卡本特說。

卡本特本季累積33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目前已連續33場比賽上壘,是今年國聯年度MVP的熱門人選。

卡本特手腕挨觸身球後,低頭緩步走向一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