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退休後投資有成 600萬美元變成2億美元

2018/08/16 10:21

布萊恩投資運動飲料有成,估計賺了將近33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已退休的NBA球星布萊恩是否重新穿上洛杉磯湖人隊的球衣,還在未定之天。但他投資運動飲料有成,估計賺了將近33倍。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布萊恩退休前於2014年投資600萬美元(約台幣1億8675萬元)在運動飲料品牌BodyArmor上面。可口可樂公司昨天宣布收購BodyArmor的部分股權,這筆交易定案後,布萊恩原本投入的600萬美元,現在變成2億美元的價值,估算他這筆投資的收益將高達1億9400萬美元(約台幣60.4億元),4年賺了將近33倍。

本月下旬將滿40歲的布萊恩,離開NBA球場兩年,最近因為詹姆斯決定加入湖人隊,還呼朋引伴一起報隊,才傳出布萊恩有可能復出。不過傳聞未經證實,稍有年紀的布萊恩投資有成,加上他的妻子已在社群媒體上駁斥傳聞,除非有很大的誘因,要他再穿上24號紫金球衣,機會真的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