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可能跳過復健賽 國民「痛痛人」小史最快下週歸隊

2018/08/16 11:03

小史本季仍然傷情不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上月再進傷兵名單,今天完成模擬賽測試,若恢復狀況良好,可能跳過小聯盟復健賽,最快下週將重返輪值。

小史本季仍無法擺脫傷勢麻煩,6月因右肩發炎、停機超過1個月,7月底發生頸部神經夾擠問題,本季第2度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在紅雀球場完成模擬賽測試,約投4局、用70球後,將視恢復狀況調整歸隊時間表。

由於接受注射治療,小史這次的復健進度,被迫延後大約一週,今天投完模擬賽後接受媒體訪問,小史表示,只要明天身體沒有大礙,就可能提前歸隊,「我猜這(模擬賽測試)是最後的大測試,我不覺得我明天會有不舒服,我準備好要先發了。」

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則說,球團當然希望小史能做好準備,但還是得看明天小史狀況如何,才能做後續決定。雖然國民近況不佳、戰力告急,但球團對於小史相當謹慎,不會急著逼小史歸隊。

小史本人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發生頸部神經問題,所以相當遵守醫矚,已經盡可能加快進度,目前狀況沒有大礙。

國民正值三連敗,晉級季後賽的希望漸弱,目前落居國聯東區第三,與分區龍頭勇士已有8場勝差,下週將與分區第二的費城人正面交鋒,小史有望在主場對費城人三連戰歸隊先發。

小史最快下週歸隊先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