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場地、環境不是問題!鞍馬王子李智凱再拚「完美落地」

2018/08/15 14:43

李智凱(中)。(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去年台北世大運在體操鞍馬項目摘金的體操好手李智凱,今搭乘包機啟程前往印尼挑戰亞運,他表示希望能更進步,要再次「完美落地」。

這是李智凱生涯第2度參與亞運,他透露今年的動作難度會提高,希望能繼續在體操單項部分力拚金牌,至於團體的部分,他則謙虛的表示,還得向學長們學習,希望自己不會拖累團隊。

由於印尼當地環境,對台灣選手而言相當陌生,李智凱表示,已經聽說當地蚊子很多,但身為選手得去適應不同的場地、環境。

至於飲食部分,李智凱笑說:「我其實要求不高,吃得飽就好。」他認為亞運規格很高,應該不會有飲食上的問題,他也透露,先前去克羅埃西亞比賽曾遇到餐點只能拿一輪的情況,選手也大多沒吃飽,因此他認為,不餓肚子就好,至於口味、選擇,他不會挑剔。

李智凱(中)。(記者粘藐云攝)

李智凱(中)。(記者粘藐云攝)

李智凱。(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