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輝爸點醒MVP王威晨 史總看好40盜

2018/07/21 21:52

兄弟王威晨4打數2安打,並有3次盜壘成功,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前4場比賽僅敲2安,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努力調整狀況,正愁著找不到馬上調回來的方法,昨晚賽後就接到父親王光輝的LINE,傳授打擊小秘訣,今天立刻派上用場,抱回今年首座單場MVP。

「我爸每天都會LINE我,但講不多,昨天特別多了2句話。」王威晨說:「我知道自己狀況不太好,他也看得出來,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調回來的時候,他給了建議,然後我聽話去做,看來效果滿好的,感謝他。」

今晚出戰統一獅,王威晨4打數2安打,3次上壘都拚出盜壘成功,並跑回2分,成功帶動攻勢,領軍以4:2中斷獅隊2連勝。

王威晨歸功爸爸的小秘訣,但這是兩人之間的秘密,他笑稱:「我不能說,我知道他有關心我,願意跟我講一點點,是以前沒做過的方法,讓我拿到MVP。」

總教練史耐德當然也知道王威晨的問題,今天賽前練習找他小聊、協助調整打擊狀況,鼓勵他別想太多。王威晨透露:「史總說他不擔心我,知道我會調整好,也相信我,會持續把我擺在先發。」

生涯首次單場3盜,王威晨本季一口氣衝上26盜,持續遙遙領先,盜壘王勝券在握,獅隊陳傑憲11盜居次。

史總對王威晨信心十足,連說2次:「他會拿到獎(盜壘王)的!」史總說,王威晨是非常聰明的選手,上壘很會觀察何時該盜壘,對他幾乎都開綠燈,「他有希望40盜,或許會更多。」

王威晨也謝謝史總給予很大空間,讓他盡力表現,即使近日有2場沒安打,依然信任他;他也帶著隊友的期許、自己的目標,力拚在盜壘王留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