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可望一軍處女秀 李振昌先中繼亮相(影音)

2018/07/21 17:50

李振昌明天將登錄一軍。(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在二軍投完2場比賽,投手李振昌今開車北上洲際球場,向一軍報到,先隨隊熟悉狀況,明天將登錄一軍,可望在主場獻出一軍初登板。能近距離讓台灣球迷欣賞「小李飛刀」投球,他笑說:「滿期待的,希望別丟太多壞球。」

李振昌是今年選秀最快簽約並亮相的球員,因逾1個月未實戰,先在二軍調整,並出賽2場,首戰後援1局失1分,另有1K、2保送,昨又投1局飆2K無失分,最快球速151公里,晚間就被通知今赴一軍。

「球隊主要是看我自己調整好了沒,我覺得差不多了,滿接近的,想說先上來隨隊,熟悉一下教練團和隊友。」談起2次登板狀況,李振昌表示,第1場可能久未比賽,想出力投球,想丟好卻越丟越糟糕,滑球進不了好球帶,主要就是調整;第2場就把節奏放慢,狀況也比較穩定。

因為昨役只用15球,李振昌今午一到球場,就先進牛棚練投,「昨天丟的球數沒有很多,想再多丟一些維持手感。」他坦言,在二軍期間有點急著想上一軍,「可是教練和小雞賢拜(牛棚教練林恩宇)都說,與其著急,不如慢慢來,把狀況調整好上來,才有辦法幫助球隊。」

李振昌被定位為「終結者」,教練團都非常期待他的演出,教頭史耐德對他昨天投球內容讚不絕口,投手教練伯納今賽前也不斷關心他的狀況、手會不會痠。

不過,李振昌明登錄一軍後,前幾場比賽暫時不會投第9局,先從中繼開始,他說:「教練可能覺得對我狀況還不是很了解,想多看1、2場,等我穩定點再看情況,現在(鄭)凱文和(陳)柏豪好像也都滿穩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