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我沒資格領」 被開除的克國前鋒退回銀牌

2018/07/21 07:53

卡利尼奇在友誼賽有出賽,最終俄羅斯世界盃卻一場都沒踢到。(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本屆世界盃演出驚奇拿下亞軍,但其中有一位特別寂寞之人,那就是小組賽期間因拒絕替補上陣、被開除的前鋒卡利尼奇(Nikola Kalinic),在克羅埃西亞全隊經過討論後,決定給他一面銀牌,不過他已經表態拒領,原因是「沒資格」。

卡利尼奇在世界盃小組賽期間,因為不滿沒有在首場比賽先發,還拒絕在比賽中替補上陣,激怒教練達利奇(Zlatko Dalic),最後造成一分鐘都沒踢到,就被開除送回國的下場,想不到接下來克羅埃西亞連連演出驚奇,創紀錄一路踢到冠軍戰,拿下銀牌。

全隊經討論後,決定讓卡利尼奇也能領獎牌,算是感謝他在資格賽階段的貢獻,只是卡利尼奇告訴當地媒體《Sportske Novosti》表示,「我很感謝,但我沒有在俄羅斯踢球,沒有資格領取這面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