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失利不怪梅西 前國腳怒轟:根本沒人能傳球

2018/07/19 14:08

馬拉度納怒轟梅西身邊都是「豬隊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今年世界盃踢得跌跌撞撞,當家靈魂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關鍵淘汰賽卻一球未進,批評的聲浪也排山倒海而來,不過前國腳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卻聲援梅西,認為他沒能發揮實力都是「豬隊友」害的。

「藍白軍團」阿根廷在上屆世足賽奪亞飲恨,今年原打算要捲土重來,沒想到在小組賽首戰就遭冰島踢和差點提前出局,之後在16強也是0進球,讓外媒直接用「再一次消失」痛批梅西慘澹的表現,不過馬拉度納卻是力挺這位失意的王牌。

「我覺得很羞愧,當看到阿根廷隊的球員們在場上漫無目的地散步,讓我非常難過。」馬拉度納在受訪時說道。

作為球隊王牌梅西卻踢得掙扎,也讓阿根廷在晉級之路走得相當艱辛,而他貴為球隊的領袖,16強淘汰賽雖然阿根廷的2顆進球與他有關,但零進球的表現讓他再度成為眾矢之的,也讓他背負極大的壓力,而馬拉度納認為不該責備梅西,因為問題根本不在他身上。

「我完全不會想怪梅西!畢竟他是用他那顆熱愛足球的心在為阿根廷奮戰,因為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接應他的傳球。」馬拉度納說道。

阿根廷本屆賽事開踢前相當有冠軍相,不料先在小組賽首輪遭冰島踢和,第二輪又以0:3慘輸克羅埃西亞,雖然擊敗奈及利亞挺進16強,但在首場賽中就以3:4不敵法國,提早打道回府。

阿根廷遭淘汰讓梅西沮喪萬分。(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