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欽傳!這幾人今夏能獲布萊恩親自指導

2018/07/17 09:34

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的布萊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已經引退,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仍離不開籃球。傳聞「老大」今夏將與親自指導幾名球員,並和他們一起進行訓練。

布萊恩說:「我有接到幾通電話,試著邀請我去訓練並給予一些意見。」雖然他並沒有透露姓名,不過可以猜想大多是湖人的年輕新星如英葛蘭(Brandon Ingram)、庫茲馬(Kyle Kuzma)和波爾(Lonzo Ball)等。尤其近日才拍到布萊恩和庫茲馬共進晚餐的畫面。

不過,也有一個可能人選並非身披紫金球衣,那就是公鹿超級球星「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去年G.亞德托昆波在季後賽被淘汰後,就曾經在推特上表達想跟布萊恩練球的意願。「我想跟布萊恩練習。我希望能夠跟他練幾天球、鍛鍊我的腳步跟心智。我想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G.亞德托昆波說。

不管如何,能夠在退休後仍時時引起話題,布萊恩的球員後生活十分成功。

英葛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波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G.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