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同區對手太火燙 洋基教頭:「紅襪每天都在赢」

2018/07/16 22:59

洋基總教練布恩表示,紅襪每天都在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隊以68勝30敗,勝率將近7成的戰績結束上半季的賽事,同分區的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免不了被問到競爭對手的近況,對此這位教頭幽默地回應:「我看他們(紅襪)每天都在贏球。」

布恩隨後表示,他對於紅襪隊的戰績並沒有那麼擔心,以目前的情況來說,他更需要在意的是自己球隊的狀況。最近洋基隊三戰僅一勝,已落後給近12場比賽僅吞一敗的紅襪隊4.5場勝差。

明星賽結束後還有接近70場比賽要打,布恩表示,球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只要球隊能夠專心致志在接下來的比賽裡,到了季末球隊的戰績就會在很好的位置上。

洋基隊明星賽前的戰績為62勝33敗,是全大聯盟第三名的戰績,僅落後給紅襪隊以及太空人隊。但不幸的是他們剛好與紅襪分處美聯東區,因此他們必須得超越紅襪才能免除打外卡加賽的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