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中突遭撤換 馬瑟尼不怨紅雀只有感謝

2018/07/16 22:10

馬瑟尼表示自己並不會怨恨紅雀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日前遭到紅雀隊開除,但他卻絲毫沒有怨恨之情,他向媒體表示,自己對紅雀只有感激。

馬瑟尼在季中就被開除,這也是繼1995年以來,首次有總教練在季中遭到開除,但馬瑟尼依舊沒有任何怨言:「我很感謝當時的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投手教練鄧肯(Dave Duncan),以及總管喬克提(Walt Jocketty ),他們給我機會讓我能當上總教練,賦予我球員生涯後的第二生命,在這個我早就將之稱為家的地方。」當時馬瑟尼在沒有任何教練經驗的情況接下總教練的位置,這兩位教練都幫了他很大的忙。

馬瑟尼表示,其實從去年開始球隊就有在討論是否要將他給撤換,因為紅雀隊並沒有照著球團預期的方向進步,因此被撤換是必然的。他也表示自己要承擔起紅雀隊在明星賽前48勝46敗的責任。

這位曾在紅雀隊效力五年的捕手,同時也是紅雀隊七年的總教練表示,希望自己還能找到下一份的教練職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