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正偉猛打賞 黃亦志本季首度先發勝投

2018/07/14 21:10

張正偉猛打賞。(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晚「在家作客」,推出黃亦志先發,黃亦志挺過3局下亂流,投6局失4分,富邦打線則在6局上由開路先鋒張正偉帶動攻勢,單局擊出5支安打、得4分,終場8:4擊敗統一獅,黃亦志也拿下本季首場先發勝。

張正偉首打席被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三振後,接下來4次上場打擊都上壘,為球隊跑回2分。張正偉說,首打席沒打好,接下來就想辦法打得更確實一點,「打擊教練給我的角色就是上壘,無論球數如何,即使兩好球也要積極破壞、攻擊,盡可能想辦法上壘。」

黃亦志則認為,3局遇到亂流,其實僅潘武雄的三壘安打較紮實,臨場狀況不差,「可能對方有抓到球路攻擊,我在投球上就找回原本節奏,做本來該做的事。」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下半季黃亦志會是先發輪值一員,也期待他能成為更穩定的先發投手,下半季開打至今,投手狀況算穩定,也連帶幫助打者群減輕一點壓力。

黃亦志先發奪勝。(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