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銀河系最強三壘手日常!單手接球化解失分危機(影音)

2018/07/13 13: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五屆國聯三壘金手套得主的洛磯強打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曾被封為「銀河系最強三壘手」,今天在主場迎戰響尾蛇隊的比賽中,再度展現他的優異守備,單手接住三壘彈跳球後,直接快傳本壘漂亮阻殺跑者,獲得滿場球迷喝采,球隊最後也以5:1擊敗響尾蛇。

6局上響尾蛇邵薩(Steven Souza Jr.)一上來就率先敲出2壘安打,不過馬堤(Ketel Marte)先敲出平飛球就先被艾倫納多接殺出局,下棒墨菲(John Ryan Murphy)敲出三壘方向高彈跳,艾倫納多單手接住後,直接往本壘傳,漂亮阻殺跑者,化解球隊的失分危機,整個過程僅花了0.6秒。

洛磯強打三壘手艾倫納多今天再秀神級美技守備。(美聯社)

而對於自己再度這次神級的守備美技,賽後這位金手套5連霸的三壘手受訪則不以為然地表示,自己只是做好自己「日常」的守備工作。

「我就是做接好每一個球的準備, 這就是我希望能做到一切,今天回到家裡看精彩片段時,我可能會多看一下這球的重播,不過就這樣而已,我只是希望自己在每次球飛過來時都能做好準備。」艾倫納多說道。

而在下個半局悶了5局的洛磯,靠著1次觸身球、1保送、兩支短程安打和拉梅修(DJ LeMahieu)的高飛犧牲打,在6局下先添3分;7局下,靠史托利(Trevor Story)開轟陽春砲,響尾蛇中繼又遇上亂流,洛磯再添兩分,終場就以5:1逆轉擊敗響尾蛇。

史托利7下開轟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