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長高俊雄今上任 首要任務亞運、足協改選(影音)

2018/07/13 12:56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體育署今天舉行代理署長、新任署長交接典禮,由教育部代理部長姚立德擔任監交人,新任署長高俊雄正式上任,除了當前的雅加達亞運備戰,外界也關心,足協改選一案,他有信心地說,足協可以在8月15日前召開會員大會,選出新任理事長。

教育部從國立體大借調高俊雄,擔任署長一職,今天交接典禮體育大老雲集,也包含體育協會理事長、秘書長親臨現場,國際奧會委員吳經國、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以及前任體育署長何卓飛都到場,獻上祝賀。

高俊雄表示,自己戰戰兢兢來到這個崗位,這是他生涯接下責任最重大的任務,他也強調,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體育人也不會迴避挑戰。

上任後,高俊雄強調,他的角色就是在管理面落實「執行力」,讓體育行政專業化。

前任署長林德福推廣的計畫,高俊雄選擇延續,包含足球計畫、SBL振興計畫,以及體改的最後一站足協。

高俊雄表示,亞運目標誠如前一任署長目標是超越上屆十金,後勤方面,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也會全力給予支援。

體委會2013年編降改成體育署後,這是第三任署長,第一任為何卓飛、第二任是林德福。

體育署長交接。(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署長交接。(記者方賓照攝)

前署長何卓飛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新任體育署長高俊雄。(記者方賓照攝)

體育署長交接。(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