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3號來了! K.亞德托昆波進入NBA

2018/07/13 11:14

K.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3號來了!繼曾經短暫在尼克亮相的T.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後,又一位亞德托昆波家族的成員登陸NBA: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弟弟,K.亞德托昆波(Kostas Antetokounmpo)。

K.亞德托昆波今年以次輪最後一順位(60)被達拉斯獨行俠選中,並且在7月6號對上太陽的夏季聯賽中完成他的職業初登場。該場比賽他只出賽2分鐘,留下2分的零星數據。不過,身為聯盟頂尖球星「希臘怪物」G.亞德托昆波的弟弟,仍受到不小的關注。

NBA不乏許多兄弟檔。例如,柯瑞兄弟(Stephen Curry 和 Seth Curry)、大小加索(Pau Gasol和 Marc Gasol)、哈勒戴三兄弟(Justin、Jrue、Aron Holiday)等等。

亞德托昆波家族有五位兄弟,大哥F.亞德托昆波(Francis Antetokounmpo)是足球員、二哥是曾在尼克亮相的T.亞德托昆波,現在在海外打球、字母哥排老三、老四就是K.亞德托昆波、最小的A.亞德托昆波(Alexandros Antetokounmpo)未來有望能夠跟隨兄長的腳步進入NBA。

儘管以最後一順位入選,並且不確定是否能擠進獨行俠的開季輪替名單。K.亞德托昆波相信當年同樣也是最後一名入選的I.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鼓勵:「你是以狀元入選或者是未入選並不重要。你是透過球賽定義自己,而非你的順位。」

雖然能夠進入有哥哥在的職業聯盟比大多數人幸運,但同時也是一種壓力與負擔。更何況,亞德托昆波家族的父親,於2017年忽然心臟病發去世,享年54歲。幸好當時K.亞德托昆波大學的隊友適時的伸出援手,幫助他度過傷心的日子。

K.亞德托昆波現在並沒有太多的野心與期望。他現在是全世界最高級、競爭最激烈的籃球職業聯盟的一份子,他只能著眼現在、努力練習與進步,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對於這一切的挑戰,K.亞德托昆波卻表示感謝:「我到現在還不能置信我入選了。我只想每天感謝上帝,我是深深地被祝福的。」

場邊觀賽的字母哥。(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