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做夢?Nike中國廣告 幻想15年後中國足球稱霸世界

2018/07/10 11:50

廣告中出現貌似C羅背影,結果是中國人。(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中國為足球投入大把資源,但中國足球長年來仍被評為「爛泥扶不上牆」,在世足四強即將開賽之際,運動品牌Nike在中國推出一支新的宣傳廣告,幻想中國足球將在西元2033年統治世界,想不到廣告一出,引起中國網友群起嘲諷。

這支「全憑我敢」廣告出現許多2033年的幻想,包括比賽一開始出現一名神似葡萄牙球星C羅的背影,但一轉過身來是位中國選手;到時世足賽抽籤,英格蘭被抽到與中國同一組,竟被英格蘭球迷認為是死亡之組,當場哀號連連;還有一支歐洲球隊被規定最多只能簽三名中國球員等等。

廣告中2033年世界盃英格蘭和中國被抽到同組。(取自微博)

英格蘭球迷哀號。(取自微博)

想不到Nike這支幫中國足球抬轎的廣告,就連中國自家的球迷都毫不領情,在微博引起熱烈批評:「這是我見過最尷尬的廣告」、「領袖說的中國夢?」、「我按舉報了!雖然沒什麼用!但是這個廣告噁心到我了!」、「能這麼吹中國足球的,你耐克(Nike在中國的中文名稱)是第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