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未戰先嗆內馬爾 墨國隊長:再假摔就要罰

2018/06/30 21:36

內馬爾日前因為假摔,被VAR取消罰球成首例(路透)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墨西哥將於後天(7月2日)晚上10點迎戰巴西,隊長瓜爾達多今天率先向內馬爾開砲,「如果他再假摔的話,一定要罰!」

墨西哥以2勝1敗的F組第2成績晉級,將面對以2勝1和的E組第一巴西隊。對於迎戰5屆世足冠軍的「森巴軍團」,31歲的瓜爾達多並不畏戰,認為面對這樣強大的對手,反而給了墨西哥最大的動力。

但面對媒體問及巴西金童內馬爾,瓜爾達多在講話時就不留情面,他說:「我們都瞭解內馬爾,雖然負責做出評斷的是裁判和FIFA(國際足總),但現在有VAR(影像助理裁判),他們就必須更加觀察內馬爾的踢法,裁判也更要好好把關,因為他實在很喜歡誇大犯規,而且常常摔在地上。」

瓜爾達多認為如果內馬爾再假摔,他一定要接受處罰才行。在巴西對哥斯大黎加一戰,內馬爾就在禁區用誇張演出先「騙」到12碼罰球,但經VAR檢視後又遭取消,成為世界盃採用VAR以來首次12碼罰球遭取消的案例。

瓜爾達多在小組賽最後一戰對瑞典,達成在國家隊出賽第150場的里程碑。

墨西哥隊長瓜爾達多。(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