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中國球星遭酸白斬雞 竟崩潰貼文嗆台媒

2018/06/30 08: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玻璃心又碎?中國國家男足明星中場王永珀日前遭台灣電視節目「關鍵時刻」酸年薪破億卻像隻白斬雞,可說是中國無法踢進世界盃的一大因素,不料這種說法傳到王永珀耳裡後令他相當不滿,日前在微博上發文回嗆。

王永珀28日在微博寫道,「看來台灣省人民還活在我十年前的時候,謝謝你們看得起我,我會努力向年薪一億加油的,白斬雞變辣子雞,不過珀念po不是bo,還有英達信托隊是什麼......」

不過王永珀這篇發文討拍不成,反而遭許多球迷擁入留言打臉,有人拿出他3年前的微博貼文表示,「現在是不是白斬雞還不知道,但三年前還是」、也有人酸「看看你的前輩,再看看你自己,嘴強王者」、「有本事就直接露腹肌阿」、「國家養國足還不如養一群豬」。

事實上近日中國不少媒體都發文檢討為何進不了世界盃,不少人都拿出中國隊球員的身材與國際一級球星相比,其中王永珀十年前的一張白斬雞照片就被拿來大肆評論,認為球員太過放縱身材,就是中國隊與世界各國的差異。

中國球員與C羅的差異。(取自微博)

中國球員爽吃麻辣鍋。(取自微博)

中國球員爽吃麻辣鍋配啤酒。(取自微博)

王永珀遭酸白斬雞。(截自關鍵時刻)

王永珀微博(取自微博)

王永珀三年前仍是一隻白斬雞。(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