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難逃衛冕軍魔咒! 德國爆冷輸南韓慘遭淘汰

2018/06/27 23:58

德國輸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F組賽事最後一輪,衛冕軍德國今對南韓久攻不下,還被對手在傷停補時階段踢進2球,終場以0:2輸給南韓,世界第一的德國在小組賽墊底作收。另一地瑞典以3:0大勝墨西哥,德國慘遭淘汰,難逃衛冕軍魔咒。

南韓隊開賽攻勢具威脅,第19分鐘,南韓鄭又榮在禁區前獲得自由球機會,他踢向球門,德國門將諾伊爾接到後,當下沒有接住球,孫興慜衝向球門前想補射,諾伊爾即時把球打出去解危;第25分鐘,孫興慜在禁區右側接獲李在城傳球,起右腳射門,可惜踢高。

德國隊開賽攻勢零散,前13分鐘都沒有射門機會。第39分鐘德國隊發角球,格雷茲卡(Leon Goretzka)頭錘頂歪,但胡梅爾斯(Mats Hummles)門前接獲傳球起角射門,但被南韓門將趙賢祐擋下,上半場雙方0:0。

下半場德國隊久攻不下,第51分鐘,維爾納接獲隊友厄齊爾(Mesut Özil)傳球,在禁區內射門,但踢偏錯失大好機會。德國無法攻破對方球門,而南韓隊在第93分鐘靠金英權在禁區補射破網,接著孫興慜在第96分鐘接獲隊友長傳球,輕鬆射門得分,最後德國以0:2慘敗。

本屆賽事前的有四支世界盃冠軍球隊,就有三支在小組賽階段就被淘汰掉。分別是法國(1998年奪冠)、義大利(2006年奪冠)以及西班牙(2010年奪冠),只有巴西於2002年奪冠後能在下屆小組賽出線,最終在八強遭到荷蘭淘汰出局。

德國慘遭淘汰。(法新社)

孫興慜衝向球門前想補射,諾伊爾(右)及時把球打出去解危。(歐新社)

孫興慜。(美聯社)

德國球迷失望。(美聯社)

南韓隊進球。(路透)

穆勒。(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