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光頭神舉」黃培閎宣布 來季續留義大利Latina

2018/06/27 21:17

黃培閎來季繼續在義大利超級排球聯賽奮戰。(取自台灣精品Latina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排球好手「光頭神舉」黃培閎去年賽季在義大利超級聯賽A1球隊台灣精品Latina奮戰,他今天親自發表2018-19年賽季要續留原隊的好消息。台灣精品Latina球隊官網上,也正式宣布與黃培閎續約。

黃培閎今在臉書發文提到續留Latina的決定,他表示自己的主要評估,是留在原隊能減少重新適應新環境的時間和壓力,並希望來季能繼續磨練、爭取更多上場時間,他並提到,下個球季除了薪水有所提升,球隊也幫他多配一台車,還為他談了亞洲餐廳的贊助,讓離鄉背井的他有辦法大啖家鄉菜。

黃培閎是我國排壇旅歐第一人,去年正式加盟義大利超級聯賽,而為表達對台灣球員的支持,外貿協會也宣布冠名贊助Latina,全隊在去年球季穿上繡有「Taiwan Excellence」字樣的球衣出賽,讓台灣再度登上國際舞台。

即使人在國外打拚,黃培閎仍心繫國內體育改革,去年11月他在臉書發聲,宣布將參選排球協會選手理事,跨海為台灣體育努力,更號召球迷及運動員加入,最後雖然未能當選,但已為台灣體育寫下歷史性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