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最佳進步獎 溜馬歐拉迪波實至名歸

2018/06/26 10:07

溜馬隊球星歐拉迪波(右)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年度最佳進步獎由溜馬隊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獲得,本季他接下前溜馬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空缺,繳出明星級的賽季,也為他拿下這個獎項。

歐拉迪波在去年與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一同被雷霆隊交易至溜馬隊。歐拉迪波在這季證明他是比喬治更適合溜馬隊的球星。本季歐拉迪波的表現甚至比喬治在雷霆的表現還要好,更在季後賽帶領溜馬與騎士隊鏖戰到最後一戰才輸球。

本季歐拉迪波出賽75場比賽,繳出23.1分、5.2籃板、4.3助攻、2.4抄截的成績,比起去年平均15.9分、4.3籃板、2.6助攻、1.2抄截的成績好上許多,也讓他擊敗火箭隊的卡培拉(Clint Capela)與籃網隊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