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超級新秀西蒙斯 勇奪年度新人王

2018/06/26 09:48

西蒙斯獲得年度最佳新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頒獎典禮今日(26日)舉行,七六人隊的新秀西蒙斯(Ben Simmons )擊敗塞爾提克的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爵士隊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順利拿下本年度最佳新秀。

西蒙斯是史上第8位在新秀賽季就能讓球隊拿下單季50勝的新秀球員,上一位達成這個成就的是馬刺隊傳奇球星鄧肯(Tim Duncan),他在1997-98賽季為馬刺隊拿下56勝26敗。他本賽季平均拿下15.8分、8.1籃板、8.1助攻的優異成績,幫助76人隊拿下52勝30敗,更協助76人重返5年未進的季後賽。本季12次大三元更是新秀史上排名第二的成績。

西蒙斯在獲獎後也與另外一位年度最佳新秀熱門候選人米契爾互相擁抱,展現絕佳的風度。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西蒙斯是在2016年的NBA狀元,但因傷導致整季報銷,使得今年才是他第一個新秀賽季,許多人也藉此揶揄他並不是真正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