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鮮肉魅力無極限 德女心中最性感的世界盃球星是他(圖輯)

2018/06/26 09:33

德國女性心中的世界盃最性感球員德國中後衛胡梅爾斯。(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除了欣賞球隊之間的激烈攻防,球員的帥氣風采也是許多女性球迷觀看世界盃的原因之一,德國民調機構就針對德國女性新中「最性感的世界盃球員」進行調查,而最性感球員由德國主力中後衛胡梅爾斯(Mats Hummels)以33%得票率拿下。

胡梅爾斯是德國主力中後衛。(法新社)

第二名為瑞士中場弗魯勒。(歐新社)

德國《圖片報》(Bild)引述德國民調機構「Innofact」民調結果,胡梅爾斯以33%得票率在「最性感的世界盃球員」項目中奪冠,第二名則是瑞士中場弗魯勒(Remo Freuler),得票率為25%;第三名為冰島中場基斯拉森(Rurik Gislason),得票率為20%。

第三名為冰島中場基斯拉森。(法新社)

有35%的年輕女性表示葡萄牙巨星「C羅」是自己的「性幻想對象」。(路透)

若是按年齡劃分,有35%的年輕女性表示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是自己的「性幻想對象」,西班牙後衛皮克(Gerard Piqué)也獲得26%的年輕女性青睞,巴西王牌內馬爾(Neymar)則是有22%得票率,顯見年輕女性偏好熱情奔放形象。

西班牙後衛皮克。(美聯社)

巴西王牌內馬爾。(路透)

而50歲以上的德國女性則是偏重於穩重的德國球員,包括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中場穆勒(Thomas Müller)、前鋒戈麥茲(Mario Gomez)等都是「師奶殺手」。

德國門將諾伊爾。(法新社)德國中場穆勒。(路透)德國前鋒戈麥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